乐观的堕落天使💔

多评论,比较有动力写文

十年之约

第七篇


“你们先坐下点餐吧 我去一下洗手间”

“嗯~”


“坤坤,试试这里的海鲜炒饭好像不错欸~”

“哦~可以啊”

坤坤不好意思拒绝 就唯有答应了  没多久炒饭都送上桌了 丞丞还没回 坤坤开始不安定了 “彦俊,我还是去看看丞丞吧 我不放心他”


“没事啦,丞丞都这么大人了 不会有事的 坤坤我们先吃吧”

“哦 那好吧~” 


“坤坤给你 这虾还挺好吃的” 这时丞丞回来了


“诶 等等坤坤对海鲜过敏 不能吃虾”说完丞丞立刻把坤坤碗里的虾都挑走了


“丞丞,你咋回事啊?”坤坤惊讶的问道

“丞丞,你不会在洗手间这么久 真的掉马桶了吧?哈哈哈” 被彦俊这样取笑丞丞立刻黑了脸 恢复他范总常用的高冷面孔 “很搞笑吗?” 彦俊也马上闭上了嘴


“好啦 要不丞丞我帮你点杯姜茶吧 免得着凉”

“好~”   过没多久丞丞突然向坤坤撒娇说道“坤 以后不要来这了”


“咋了,东西不合你胃口?”

“也不是啦 坤 就刚刚上个洗手间也能水管爆 害我全身湿透 哼~”  “好啦,那以后不来了”说完坤坤摸了摸丞丞的头


“坤坤,你怎么这么听丞丞话啊 难不成你真的那么怕他?”


“我这不叫怕 就宠他呗 不然还能怎样?宠着呗~”


吃过了晚餐后他们上了车 “对了,坤坤你家在哪啊?”


坤坤这才想到他连酒店都还没订就来了北京 ”惨惹 完蛋惹~ 我今晚睡哪啊?”坤坤张大了眼睛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


“坤坤,你别告诉我你。。。”丞丞一脸不敢相信的问道

“嗯~没错就是你想的那样”此时坤坤只能无奈的笑笑


“那怎么办,坤坤你来我这睡 我酒店就在这附近”


丞丞os:又来?!林彦俊我不把坤坤强过来 我不姓范?!


“不然,你载我们回我家吧 你应该还记得在哪吧”

“我们?!我和你吗?丞丞” 

“对呀,哥哥你和我”说完丞丞转向后座向坤坤笑

“哦~那好吧~”


“哥哥,这就是我家啦~”说完丞丞直接坐在沙发上

“对了,哥哥别只是站着啊 坐吧”拍了拍沙发


“额~还是不了 我困了” 

“哦,好吧 我带你去客房吧”坤坤怕黑 而也不知道丞丞是不是有意的 偏偏那客房要是不开灯 就很黑 坤坤看见后感到有一点点的害怕


“这~就是客。。。房啊?”

“对呀,咋了坤?”


“没。。。事”


“如果没事我先上楼洗澡睡觉了 拜拜

我的坤困了 就睡吧~”

“哦好 拜拜~”丞丞出房门之前本想顺手把灯关了 但坤坤却突然说道

“别!先别关灯”


“哦 好吧~”丞丞见坤坤这么大反应也吓了一跳  


丞丞快洗完澡的时候就突然停电了


“啊?不是吧 竟然停电了 那坤坤怎么办?!”想到这丞丞就穿了件浴袍 直接跑下楼找坤坤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