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观的堕落天使💔

多评论,比较有动力写文

十年之约

第六篇


“干嘛牵着老师的手?!”说完就走了过去把他们俩的手拆开  把坤坤拉到舞蹈室外


“你干嘛!放手!我手很痛欸” 丞丞这才注意到自己的确把坤坤弄伤了


“你看!我手都被你拉红了”

“对不起~ 坤 对不起~”说完丞丞底了头还湿了眼眶


“好啦~好啦 没事了 我真的没事了我也没怪你 怎么就哭了呢 宝宝~”


坤坤把丞丞的头抬起来 “宝宝!! 哥哥你这是叫我宝宝吗” 丞丞像是小孩一样拉了拉坤坤的手


“里面的孩子 还等着我呢 下了班再说”说完坤坤转身就跑了


“好!”剩下丞丞一个人在那傻傻地笑


“诶,好了 时间到了下课了”丞丞突然打开门 向学生们说 学生们都懵了 动也不动


  “咋还不走啊?谁不走我就立刻和他解约!” 不用多久 所有学生都走了


“丞丞啊,你这什么骚操作啊?”坤坤对丞丞无奈的笑了还宠溺的摇了摇头

  “咋啦哥哥?让你早点下班 你还不高兴了?”


“对了,好饿啊~丞丞一起去吃晚餐好不好?”

“好呀!走吧~”


两个人一起去搭电梯准备离开公司 但电梯门打开时却遇见了林彦俊


“坤坤?” 走进了电梯坤坤和彦俊打了招呼



“哈咯~彦俊 好久不见 还是那么帅”


“没有啦~我觉得坤坤你变了”


  “我? 变了?应该没有吧~”


“感觉变开朗了 就。。。说不出来的感觉 就是变了”


  “说不出来就别说了 没人逼你~”自从进了电梯就被冷落的丞丞终于说话了

“丞丞~”坤坤打了打丞丞的右手


“对了 彦俊要和我们一起去吃晚餐吗?”坤坤微笑地问了彦俊

“好啊~正好我也饿了”


“去你大爷的~随便问问还真要去 这什么鬼粉头啊?!”丞丞在一旁小小声说道 幸亏没被听见 


“丞丞,怎么了 不舒服吗?怎么脸色这么差?”彦俊注意到了丞丞


“没事,终于到了 坤 你先出吧~” 敢说这是范丞丞人生中第一次感觉搭电梯竟然这么慢  改天带坤坤去爬楼梯得了


“坤~去哪呢” “就彦俊让我坐他车”

“想说和坤坤好好叙叙旧 丞丞你不会介意吧?”


丞丞os :说介意 显得我很小气  说不介意 我坤就跟他走了 林彦俊  你好样的 让我怎么做都不对


看丞丞一个人想到发呆了 “丞丞,你真的不舒服了吗?要不你先回家吧~” 坤坤一脸担心看向丞丞


“哦~没事 我只是突然想起 今天我车坏了 也不能用

那~只能麻烦彦俊咯”


“没事,上车吧~” 彦俊帮坤坤开了副座的门 丞丞看到了这一幕当然不会让他得逞


“坤,要不我坐副座吧 今天的确头有些晕 坐这比较舒服”说完坤坤就乖乖的跑到后座


在车上彦俊问道“坤坤,想吃什么呀? 吃韩国餐好不好?”


“好啊!我这几天一直想吃韩国餐” 过了不一会儿

“还是不要吃韩国餐了~”

“为什么啊 坤坤不喜欢吗?”彦俊问道


“不是啦,就突然想起丞丞不舒服 还是不要吃了 要不~就去前面那路边档吃吧 他这里的皮蛋猪肉粥 挺好吃的”


“怎么?坤坤突然想吃粥了?” 

“不是我,是丞丞 他不舒服应该吃粥”




“嘿嘿 还是坤关心我的~” 此时此刻的丞丞心里乐开花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