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观的堕落天使💔

多评论,比较有动力写文

十年之约

第十五篇

一个星期后,丞丞接到了作曲人的电话 让他带坤坤去录音室  可以准备录歌了

丞丞就高兴地去舞蹈室里找坤坤

“坤坤,走 我提前送你个生日礼物”

“可是 他们。。”还没说完就被拉丞丞走了 留下学生们

到了录音室门口

“丞丞 带我来这干嘛呀?”

“嘘 先别说话 先把眼睛闭上 待会你就知道了”说完丞丞就站到了坤坤后面 用手盖上坤坤的眼睛 带他进到了录音室里

“坤,可以睁开眼睛了” 坤坤打开眼睛后发现自己站在了他熟悉的录音室里 丞丞亲手递了歌词给坤坤看

“这。。。”

“哥哥,看见没?作词人是我 范丞丞欸 ”

“丞丞,这作曲人是前辈欸 你怎么把他找来的?”

“坤。。。”丞丞有些不开心了 哥哥竟然没有称赞自己

坤坤看了歌词后说道“丞丞 你这歌词是”

“是关于我对你这十年里想说的 都在里边了 这首歌叫做 [归思] ”

“ [归思]? 好好听的”

再听过曲后丞丞和坤坤也都好喜欢  坤坤记忆力要不是盖的  没多久就把歌词 曲都记住了 可以开始录制了

当开始要录歌的时候 丞丞为了不打扰到坤坤 打算开门出去 不过被坤坤叫住了

“丞丞,别走 在这陪我 好久没录音了 莫名有些紧张”

“好,我不走”丞丞走了过去 把坤坤的手握紧说道

“别紧张 我们坤坤以前录音可是一次过的”

丞丞就这样站在坤坤对面看着坤坤录音

六分钟后

“我们坤坤真优秀”

“还可以吗?”

连外面的录音师都说可以了

“还真的一次过~”坤坤说道

“走,丞丞我们回家”说完就走了过去搂着丞丞的腰就走

“哥哥 怎样?好楼吗?”丞丞对着坤坤说道

“不好!”说完就把手放下了

“唉,哥哥随便说说别当真 来 喜欢就继续楼吧”说完就伸手把坤坤的手拉到自己的腰上放着

“丞丞 这就是我的生日礼物哦?”坤坤问道

“咋了,哥哥你还不满意了? 没事 我还打算帮哥哥开个生日演唱会 好不好?”

“真的假的?”坤坤立马睁大眼睛看着丞丞 满脸期待等着答案

“真的啦 我怎么会骗你”说完就点了坤坤的鼻子

“不过有个条件”

“什么条件?”














“我的结婚证里        要有你的名字”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