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观的堕落天使💔

多评论,比较有动力写文

十年之约

第十六篇

“散会,蔡老师 长靖 彦俊和昊昊留下 你们都先出去吧”

“是的,范总”待其他人都出去后

“坤坤,今天音乐总监想和你谈谈专辑的事 而且今天我和他们三去酒吧 没这么早回家 这次真的别等我了”

“哦~ 记得少喝点”

“会的 知道了”

“彦俊 长靖 昊昊今天下班后 就约去我们常去的那间酒吧”

“好 可以”彦俊和昊昊说道

“丞丞 我可能会比较迟一点点去 因为那班学生”长靖说道

“没关系,可是记得抓紧时间训练他们再一个月多就出道了”

“嗯,会的”

“坤坤,你就不用理那班学生了 专心搞你演唱会的事吧  我会让彦俊和昊昊帮你”

“什么演唱会?!”彦俊惊讶的问道

“我怎么不知道?!”昊昊说道

“哦 在这和你们说下个月 八月二日就是坤坤的生日 我打算给他办个生日演唱会 当天他的新歌也会和大家见面”

“对了,坤坤我已经让他们把你要开演唱会的信息传出去  那你就开始准备练习了”

“好~”

“坤坤,等下来我办公室一下 ”

“嗯”



坤坤走到了丞丞办公室 一打开房门就看见丞丞和一位女士坐在沙发上谈事情

”欸,坤坤来啦?快过来 我之前不是说给你换个好经济人嘛  这位是 珊姐”

“徐坤,你好”对面的女士礼貌的和坤坤握手

“珊姐 您好”眼前女士年龄大约四十多 算是和妈妈的年龄相仿 而且人也长得很慈母 让坤坤也特别安心有妈妈的感觉

“珊姐  以前带过昊昊 不过期间因为家里有事就离开了 现在我可是因为你才把她找回来哒  她新人经验很丰富 而且会照顾人 我很放心让她带着你”

“对了 珊姐 他过差不多一个月就要开演唱会了 所以希望你”

“知道了 我会办好的 我办事你还不放心嘛”珊姐笑说道

“那坤坤以后就麻烦 珊姐了”丞丞说道

“放心吧~”


“彦俊,你们到底来了没有啦? 我等了你们二十多分钟了”丞丞在酒吧等到不耐烦了 打了电话给彦俊

“到了 到了 看向你的左手边 最帅的那个就是我啦”说完就走向了丞丞

“想喝什么自己点  我请”丞丞一边喝酒一边说道

“这么好?你约我们出来该不会只是喝酒这么简单吧”聪明的昊昊大概猜出来丞丞想干嘛了

“就。。。就我想和。。坤。。求婚”

“蛤?!什么我们听不见 坤这么了”因为酒吧里太吵了 所有他们听不清丞丞说什么

“和坤。。求。。婚”

“什么?和坤?坤坤到底怎么了”彦俊和昊昊依旧听不清

“我说! 我要和 蔡徐坤  求婚!”丞丞为了让他们俩听见大声喊了出来 不过此时听见的人不止他们俩 是全酒吧的人都望着了丞丞

吓得彦俊快把丞丞的嘴捂着 昊昊也坐靠近丞丞

“你。。你们 什么时候 在。。一起的”昊昊被吓着了 说话也不清楚了

“不是,丞丞 你什么时候弯的?”彦俊问了后 又退后了“你该不会。。 我先告诉你啊 我可是钢铁直男”

“你得了吧 林彦俊 我只喜欢我坤一个”

“不是 丞丞 这么多年朋友你没和我说 你是那个的啊”

昊昊不相信的问道

“什么这个 那个的?! 我不是同性恋”

“可是你说 你和坤坤”彦俊说道

“我不是同性恋    只不过我喜欢的刚好是同性罢了”

“明白了,作为兄弟我们还是会祝你们幸福的”彦俊和昊昊拍了怕丞丞的肩膀

“我来了~”

“丞丞 找我们来什么事啊?”长靖问道

“丞丞要和坤坤求婚”彦俊告诉长靖

长靖只是停顿了一下 又说道   “丞丞 祝你求婚成功”

“尤长靖 你怎么这么淡定?”昊昊有些意外

“因为我知道他们俩在一起啦 所以 没什么啊”

“长靖 你知道? 我和坤一起”丞丞有些惊讶

“嗯,我知道啊 是我让坤坤去和你告白的呀”

“我的天啊 长靖你简直就是我的贵人啊 多亏你”丞丞忍不住抱了长靖 感谢他

可是长靖立刻把他推开

“都要成为人夫的人了 注意点 被坤坤看见 我人头不保啊”

“我想和大家     讨论要怎么和坤坤求婚”

评论

热度(29)